今天一早就先跑了嘉義市+民雄一趟!
下午,又去了一次大林.接近傍晚又衝到新營去
媽呀~下班回到家吃完晚餐.便不知不覺得在趴在客廳睡著了~!

還好,還來得及起來看宮心計.超好看的~!!!!
這是這陣子最迷的八點檔
雖然也是害來害去的劇情,但只要看到劉三好,
我就整個的歡喜心來低!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世界上大概也找不到劉三好這種人
也因為我一直霸占客廳電視.之前和冠豪都還會說好,播廣告要換人看
但我常食言,因為我實在是入戲太深.所以幾乎只有我自己在看.
冠豪他們只好回房看他的喜洋洋.老爸也回房看他的大話新聞
反正,家裡4台電視.此時各屬於各.
總算老木願意和我一起看.戲結束後我說,以後叫我劉三好囉
老木還很帥的回我說,錯,是要叫侯三好~!!!!!太可愛了吧~!!

上個週末和姐妹1行4個人一起去歡唱
2瓶半的紅酒的結果(2個人喝)就是又變成趴趴熊
然後又喜歡疊疊樂~!這是清醒的人轉述讓我知道的~
哈~其實我一點也不清醒吔~!!我是真的喝多了
隔天都還要仔細回想斷軌(從清醒到不清醒)的部份
還得慢慢拼湊.
原來,我們唱的快歌我都跳拍了
原來,醉的時侯很喜歡跟人家抱在一起
原來,醉的時侯很多話
原來,外表看不出來我醉了.
原來,醉的時侯還是想自己開車回家
原來,我們還去吃了消夜...
原來,我很喜歡喝醉!不過這要看跟誰一起

天呀,,天呀,,天呀,,天呀,,

這星期就要去香港了,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還好事先就先準備,聯絡好~哈哈~香港.我來了; Cissy.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