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近半年的時間,怎麼就在出發的前2個星期出現大陸禽流感
本來,我也是不以為意的.
因為覺得再怎麼倒霉,也輪不到我的,況且~還沒有人傳人的事情發生.

只不過,就在媽媽看到疫情後,他就三申五令的禁止我過去
但是,怎麼可能~我全部的文件都己經備妥了.
就差出門這臨時一脚.誰知又有哥哥在旁加油添醋的
讓媽媽反對的火越升越高.還燒到表妹家去.哈哈哈
難為你了.不過~我己經做好的決定,其實~連家人也都很難改變的了我
(心裡就還是想去,就算是己經淪陷的疫區也不會怕)
回來,最多就是被關個1個月吧.

明天就要出發了,很多事其實也都沒有交待.
感冒了近一個月,也還沒好,反而有更嚴重的fu
真的是,很壞的小孩.一點也不聽老人言
今天上班,還有個男同事偷偷塞了禮物給我
是乾洗手,卡片寫著說自從他曉得我執意要去北京後,他就很擔心著
想說買個洗手液給我,或許我就可以會有小小的預防做用
哈哈哈~好貼心喔!

最後,只能就祝自己順利回國吧!(但我媽叫我回國後不能直接回家吔,還要在外面睡個1星期~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