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老爸就預告這個星期六一定要和他去八卦山
因為一個老友的盛情邀約.讓他很難拒絕的了.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他又能和姑姑們碰面.
然後,行前他告訴我去那裡一定要著長衣衣褲,
原本,我還打死的不想配合.明明就很熱.
但是,出發前媽媽又再次提醒,是因為那裡蚊子爆多

所以我全換了.然後,我阿母說,你怎麼都喜歡那種沒什麼色彩的衣服,
比我的還不鮮艷...哈哈哈,我老母超盛裝打扮.

抵達目的地,原來是神明生啦,還是爐主,
所以在我感覺的深山裡,請了一團歌舞團.小姐還一連來了4個..
而且來的小姐每個都好瘦像竹竿一樣,我都覺得這個一定要加費
不然到深山裡脫衣服唱歌表演,又要跑攤,實在是太辛苦.

結果,果不其然~雖然我有長褲保護著,
蚊子大軍們還是能夠從沒有穿襪子的腳被上盯
超恐怖的,好像幾百萬年沒有吸過人血那樣,
所以,立馬去找了雙襪子再加上一雙十分不搭配的鞋
哈哈,還好晚了.沒有人會注意

吃完了辦桌,下山更是恐怖.還好有前車可以跟,不然可真是...

回到姑姑家坐了一會兒,等醉酒的老爸酒醒點,便打道回府
一路上,老爸看我開車找了一些之前有跑過的小路回家.
他好像感觸很深的說.你還真厲害~什麼路你都還知道!!

哈哈,其實我會找路有一部份是遺傳到我老爸啦!
老王賣瓜自買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