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早上就先安排到長庚看中醫
聽了幾個同事和親戚都說這個醫師還不錯.

而且,最近我回到家都覺得很缺氧
除了很愛睏外,也覺得精神不怎麼好.
又是睡著了,又很早醒,然後就又睡不著了...
索性也排了星期六就診.

看完後,醫生說,要我不可以再吃冰的了.
(好像中醫都這麼說)

把起來的脈都覺得很虛
他說除了我因為吃了太多冰之外,可能也是沒什麼在運動

哈哈..

看完醫生,領完藥.就又開始我吃中藥的日子
身體顧好比較重要,,首先就不吃冰...(先把冰箱的冰棒先吃完再說)

領完藥,回家的路上
恰好看見馨慧(我國泰受訓時的夥伴,現在是專幫忙申請勞保的專員)
剛好帶客戶看完診,窩在旁邊寫著他的報告

一眼就看見他了.便要約他一起共進午餐
雖然他也很忙,還要趕著回去高雄做報告開會
哈,只好很簡單的到m坐著吃午餐聊天.

哈,,,,很妙的一位姐姐,當初可是在美國留學上班的有著美好的前程
真想不懂為什麼要回來台灣,先做了國泰,離開後又去做了很多間公司的直銷.
現在卻做著人人喴打的勞保黃牛
不過,我也不認為他是黃牛.你情我願.使用著付費,不是嗎?
不偷也不搶.祝福他接下來都能順利吧!

短短的時光,聊著天其實他是真的很有內涵的
還一直要我看大愛的劇場,哈哈哈...他說很有沉澱自己心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