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排定是整個處都要上崁頂去跟土地公伯問個好的日子!

一早,,,(比上班時間還要早)
原本,是說有些人要搭我的便車.
害我提早5分鐘就到...但只有我一個人出現.
當時還以為,我記錯了時間.還好~陸續見了幾個大姐來

因為有些人臨時取消不去
所以,我也不用開車
改搭男同事的便車.

路途上.聊著聊著
新婚不久的男同事對我說
女生還是當個傻女生男人會比較疼!!

哈,還打了比方,講了他的太太
他說,就是因為覺得太太的知識水平還不夠.所以才娶他的..
因為,他不用費太多的力氣去告訴她道理
她接受了一個命令就是完成一個命令~
然後就是靜靜的待在家裡!好好的照顧家庭..
整個家庭就是他全部的依靠的感覺.

所以男同事,很苦口婆心的告訴我說

"當個傻女人,你會更幸福"

===============================================

不過,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我想.適可而止就罷
相信我未來的先生,是很需要我的幫忙的....
太傻,對我來說~好像不太適用..

裝傻,或許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