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的一段時間以來,工作一直在占據了我所有的時間
假日,總是會很希望擁有自己的時間!
星期六常常都是三五好友約好就去嚐一些新開的店,或是那裡有好滋味
星期日,若沒有宿醉就是會好好待在家裡休息,陪陪家人
不過說實在幾乎都是自己躲在房間裡面.看看pps.東摸西摸的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腦子放的好空~

但是媽媽在上週放颱風假的時侯告訴我說,他不喜歡我關在家裡當宅女
大概是我在外面跑習慣也晚回家慣了,所以他若是看我自己假日在家,
他會覺得我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一關在房裡就是很久的時間(沒辦法,看完一部pps少說也要2小時了)
(那有這種媽媽的,想休息也不行吔~)

這不久的時間,上了3天的女性成長班的課
很可愛的是,我認識了幾個大姐.他們看起來也很年輕,也很有抱負
幾乎都是準備要開店的老闆,有的經營飾品,有的是咖啡店,
其中,有一個大姐因為加了FB所以看到他十分用心的生活
尤其是和先生都有同一個興趣,就是料理!做餅乾或是....
看著照片,突然想起~我以前有空在家時也是有我自己的興趣呀
我自己有一台烤箱,我還有一些做小點心工具,這幾年沒有碰都不知道把這些東西塞那去了.

我記得以前最會做的是蔥油餅,還會做好一球球冰在冰箱裡,想吃再拿出來煎
再來是烤比薩,以前媽媽工廠要加班時我都是做這個給員工吃
發糕也行,但久久才一次.
最最常做的就是烤全雞~當時的我做的烤雞~是大家都吃的會按個讚的.

索性今天一早起床開始找了我的這些必需品.
不巧的是,烤箱至少3年沒有用,所以~裡面生鏽了.然後電線也被可惡的老鼠咬斷
還有一些工具完全想不起放在那裡,而且找的到的,竟然也都生鏽較多
最完整沒有破壞的是我的砰重器...

只好今天和一群好友們約下午茶時提早出發去了耐斯的大創
裡面還不錯,還有專為烘焙的人準備一個專區

因此今天去掃的工具直接都在那裡買好了.而且很便宜比到專賣烘焙的地方便宜很多很多
然後,還逛到還遲到.喝完下午荼又凹他們陪我到原料專賣店的地方買了一些在超市較難買的原料
再來,吃完晚餐又凹他們陪我去買烤箱,其實我自己也設想好要買什麼樣子的了.
只是,想要有人陪而以~!多給些意見.

現在,設備工具都備齊了~明天就是開始重拾我的手藝,我的興趣吧!!!

敬請期待~!!希望手藝沒有變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