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提到今年的慶生會,

由於,今年是我國曆30歲的生日
所以,好幾個月前就想搞大一點,來紀念
還好,我也有一群很愛我的朋友們,他們總是知道我要做什麼!

當天,還是很認真的把班上完.
等倩倩來接我一起到瑪格去.
(值得一提的是,我總是在知道自己會喝醉的時侯找個朋友來陪,不過這天讓您辛苦了!!)

一進門,還好~人還沒來多少
先是吃吃喝喝,再來便看見一些零零散散的人進場
手裡都是一箱箱的啤酒(我從來沒有說我很會喝)

果不其然,沒多久後~己經不用唱歌了~
來了一個主持人,控制全場氣氛
也讓我一步步的踏進他們設好的圈套裡~

收到了幾份生日禮物.
但是好像目前都用不太上
光是,名牌內衣褲就來了2套~媽呀~~這麼開心
其它的也就不談了..


送禮節目結束後,棒上了一個大蛋糕(還是85度c)
結果連吃都沒吃,來賓的臉上都有草莓蛋糕的奶油
有夠噁心的,不過我還有吃了一口~~哈哈~(還是從臉上撥過來吃的)
然後,還有聽說還有人鞋子縫裡塞了一些~
有夠浪費的..

然後,這天最開心的就是我了.然後也破了我不太喝的誓言
所以來賓只要是男的,或女的就是要來杯交杯酒,然後~站著讓我親
哈~~我實在是賺很大

還好,我還能撐到整場結束後還有點清醒的上了車回家~
好景不常,還在半路我己經忍不住的吐了起來~~然後整身都軟到無法自己走路進屋
只好請倩倩把我放在車上,睡到天亮才清醒.

哈哈哈,,隔天就是宿醉到不行!這麼fu不太好~

現在還是小飲宜情.
畢竟都越過了30的這一條線了
還是要認真的生活才是~~~

更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早日實現囉~~!!!!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