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年前就一直想去學游泳
但是,一直沒有去執行!!

去年,還記得和阿仴早早的跑到游泳池去玩水
還說好要在暑假前把游泳學起來
但是,除了她搬回家之外,我自己後來有太多的原因,所以我們又荒廢了.
難怪我會越來越肥~因為一直在食言

就在我站上體重機那刻起,
深深的明白,除了運動少吃之外,游泳應該是比較快雕塑的運動.
所以便一直很積極的找地方想要學習
今天好不容易到了場所不錯,教練又帥又壯..的地方學!
好笑的事,我這個初級班竟然拉著一個孩子說要跟他學習
還被那孩子騙了一下,騙我去和救生員班一起熱身操...
還好我有嘴巴,,,,

10堂課1800元,我朋友都笑說"要學游泳找他們就好幹嘛還花錢"

只不過,今天去游了後,真的覺得找教練快多了
一方面是自尊心.一方面是教練真的有教學經驗也會比較紮實
今天上了1個半小時,除了不怕水之外,我可以不再吃到水了~~~ya
基本的招數,今天都有學起來了.希望下次去不要忘記,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