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不過~感覺就是又和去年的人潮差了很多,
大概是今年的清明節沒有連假.所以很多人都是提前的把墓掃完.

本來,家裡的女孩子本來就是不用負責去掃墓的.
今年更是不例外的我就賺到了一天假.
早上,因為凌晨外面小狗吠了好久.我整個又被打醒睡眠時間.
不到3點,又起來PPS找了部片子看.看完後才又覺得有點睡意.
天呀,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可能要吃安眠藥了..

早上,又是拖著十分疲憊的身軀在7點多起床..
不過,醒來,爸媽己經把等會要去掃墓和拜拜的東西準備好.
然後,吃著我在阿里山失心瘋買的饅頭.夾著大嫂煎的半熟蛋又淋上少許醬油膏
整個的美味到不行....她就是知道我愛這味.
而且,那堆饅頭到今天也吃光光了..我爸還說,這是他退伍後吃過最好吃最實在的手工饅頭.
我就說嘛,只有我媽媽不愛這一味.

早上休息了一下,拜了祖先,燒了一些紙錢後,
就載冠豪他們兄弟出門去逛逛.
結果,很窩心的是,冠豪看到停在路邊的BMW他竟然說,他以後也要買一台送給我.

中午,朋友來電,他說~要帶孩子來看看我.
有沒有這麼窩心.就整個超感動的,
本來想說,公司要加班,然後,就也提前出門,
結果...仁慈的老闆說,今天就是放假了.
哈哈~~今天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
總是遇到這麼窩心的人和事.哈哈

只是,很不巧的本想留朋友一起晚餐,怎麼知道,逛了一圈太保
竟然,餐廰都店休...只好到M去,M擠了好多人
看到了朋友,他太太,還有小朋友,內心還真激動!
還專程到西螺買了一些有名又好吃的蔴擠來...

吼,好感動餒!雖然你兒子也在我身上吐了一些奶
但是就是覺得很開心~~~(灑花中)

但是也不由得讓我羨慕起來.一家和樂的樣子!
尤其是當我看完桃姐後,結婚有伴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