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續假日我竟然當了宅女.
FB,MSN朋友丟的訊息都是,,,怎麼沒出去.

不過,我倒是有作夢我出國去玩.只是一覺醒來後.
才發現原來這只是個夢....
而且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四天假期己經在倒數!

除了星期六淩晨去了錢櫃歡唱飲酒.
(噗)!我很慶幸,不過可不是每次都會去飲酒呀,這可是有選擇性的.
不然以我三腳貓的酒量,我可能是要被扛回家的.
記得開始唱歌可以貪幾杯是從國泰的春季旅遊來的
那天,是有始以來感覺最醉的一次!阿鎂還吐在旅館房間外的陽台上.
還好~兩個很醉的女人互相保護.然後被另外沒醉的那2女人排擠!哈哈哈

接下來就屬去小葉經理家那次了.
發了狂的想醉.我醉到後來就是敬酒那套拿出來用
從此又被其它的同事記了下來.哈哈~
不過那時侯都是有醉伴一起.
只是我的阿鎂~現在己經為人母了!
所以現在我們己經不會醉成像那時侯那樣.
出門在外,也懂的怎麼去閃酒會比較安全.

哈哈,不過有時侯去醉一下的確可以放鬆心情
==============================================================
星期六除了和朋友約在斗六吃飯.所以特地跑到斗六去之外
其它時間就還閃了幾個飯局,減肥中的人不可以吃太多東西~~~!
下午也會去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一出門,身旁就會有5隻大小狗一起跑
所以,找了一個平時都沒人走的路線,免得嚇到行人..
因為如此.讓我發現幾個不錯的點吔~~~
有時侯會很羡慕,怎麼會那麼懂生活.
不像一般的我們.只是會過日子.

==============================================================
星期天除了洗了被單之外,還幫新生的小狗們和大狗洗澡
媽呀,有夠累人的
而且,我被小狗身上的跳蚤叮到整身幾乎都有
好癢越抓越癢........
晚上睡前都要催眠自己,不會癢不會癢不會癢.....
而且有點精神分裂症的樣子,一直都覺得有跳蚤在身上吔~~

癢死了..

==============================================================
今天中午前就到公司去拜拜.
很氣人的是,買完東西到公司門口我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鑰匙去
所以我又折回家拿,
只是一開了鐡門.司機其實在裡面看電視吔~
我實在是....多駛多了油~~

下午工廠拜拜完後
我騎了小彩去朴子市場準備排潤餅皮
好像每年都要去排隊
只是.今年輪到我,因為哥哥他們都不在.
排夠久的.....
然後又去買了花......
想不到小彩可以載這麼多東西..
也沒想到今天竟然這麼冷!!
一向都開車開習慣了.
所以外套也沒穿太多,
回到家都快變冰棒了!!!!!!!!!!!!!!!


明天應該也不會太忙吧!
今年假期雖然長,但村莊裡回來的人好像並不如往常多!

哈~~放完4天,上3天的班,就又要放假
媽呀~時間真的好短!
人生苦短,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