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快的,前不久才在KTV慶祝連假開始.
今天己經是最後一天.時間真的是快到嚇死人!

原本的應該要的除夕守歲,我們家也己經好久沒有過
早早看完電視,就早早就寢.
記得小時侯,半夜都還得要起床拜拜
不過,現在也只有老爸還有精神半夜起來放鞭炮,開廳門!

除夕整個就是大拜拜.真的有慌張的
太慢起床,村莊裡的人也不會等你,大概6點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了.
今年差不多,也是拜了七回合.燒的金紙實在是只能一堆來形容.

晚上的年夜飯也沒有一起吃.
一方面是哥哥上班的關係.人口太少!
提前就在中午就吃了便餐圍爐.
所以晚上很算自然的,看完一些賀歲的電視,發完紅包
因為開始有一些客人來.直直問,我什麼時侯要嫁這件事!
所以,我又早早又悄悄躲回自己房間睡覺.

初一,不用拜拜所以提前到甲仙去拜拜和安太歲
說的好笑的是,我先替自己求了整年運勢的籤
是甲子歲.運勢應該是說萬事都會吉祥如意

至於另一支,就是針對自己的感情籤
不太壞,大概今年若要閃婚是有望
不過~!神明直指要我改變態度
如果沒有改變,任何事都還是只是白費功夫!

到家後,吃了晚餐還是有些客人來訪,
問的跟昨天那票人差不多,所以今天我還是又早早又悄悄的躲回房裡
心想,明年如果還沒有嫁出去,那過年就要安排出國去
都要應付這個,有點累人

初二,姑姑和妹妹都回娘家來
所以晚上的晚餐變的好熱鬧.又煮火鍋又喝酒的
今年,姑姑和爸爸和一些客人喝掉阿俊專程從金門帶回來的高梁
我和大嫂掃了爸爸昨天待客時喝剩的一半人頭馬XO.
天呀,好順口喔.超好喝的!

晚上和表姐妹睡一起,整個的開心的聊天到凌晨2點才睡著

初三,我們一群年輕的,自己就開了一部車到中部去玩
爸媽和姑姑們開另一輛車也回彰化.
走了超多點的,真是開心~
晚上,回到姑姑家.還是一樣,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和姑姑又玩起了醉酒的戲碼.我後來是整個醉回嘉義的!


初四,和好朋友們本來是約好要開始遊花東的
結果,又是怕塞車,所以是安排先到霧豐一日遊
哇,從不知道霧豐是這麼豐富的地方.
不過秀逗的GPS到了晚上要上山吃飯亂帶
走的路超小條,還好有回頭.
但是上山後的風景,真的好漂亮.美中不足的是,我被那輛上不去的車嚇的半死
餐點到時,手都還在發抖!

初五,還是和好朋友們逛到台南+高雄去.
一樣還是走了很特別的點,吃的東西真的不算多
不過那個肉燥飯的排隊人潮讓我等好久
瑞豐夜市也讓我走到雙腿發麻!有夠大的

初六,車子要保養了,所以沒有去赴中午在水上的薑母鴨
還有,在台南的大學同學會! 只有下午出門騎騎腳踏車看看風景.
晚上,有出門工作了一下下,還讓對方請客,實在是不好意思.

以上就是過年小記.

最大的最大的感想就是.明年出國過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