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星期六 下了一點小雨 有點耐人尋味
像是在預告著 傍晚心甘要去看醫生的心情..

下了班和大胖直衝中美醫院 為了是不要遲於6點和方醫生預約討論兔子的時間..
5:30的台南 車很多 人很多 還有綿綿的細雨在搗亂….而我的心情從一大早開始便一直五味雜陳….
有點害怕 說真的!

進了中美 和醫生討論後還是決定要開刀才能擠出腫胞,但醫生也還不確定是不是需要拔牙,
這要等到開了刀看了臼齒之後才能決定…..
而這時大胖和我 互看了一下 問了價錢後 是可以被我們接受.
好吧! 該開的也是要開=我說 (原本以為來這裡,兔子可以免挨一刀 想不到)
量了量體重,前些日子胖到4kgs的她竟瘦到2.8kgs了.這也是我料想不到.
近4個星期來這個毛病竟令他承受了這麼大的痛苦….. 我還真不該呀~!

接著…..

醫師跑下樓 拿了一張 “手術同意書”要我簽名..這是按照程序來妳知道吧 侯小姐....

醫生這麼對我說著..


填妥後 醫生也向我講解這個手術的危險性..以及該注意事項等等..
此時的我 心更亂了. 只能點點頭說 “好~我知道”“好~我了解”

準備麻醉…
或許是心甘知道要開刀處理他的腫胞了,所以也很害怕 全身捲曲著等待..
我過去安撫他,摸他..以平靜他的心情,只是他大概也不知道其實我這個主人比他還怕吧!
開始打針了.心甘也開始躲了.大胖和我換手替我抓著他好讓醫生可以順利的麻醉
這個時侯的他 似乎會認主人 找避風港..所以大胖也無法使他平靜下來..
醫生說:平常是你在照顧他的,就你來抓吧!!
我……….不會吧!我也很怕吔!好吧!只好提起勇氣來了!果不其然
不動了! 平常和他深厚的感情 終於發揮了作用 乖乖的讓醫生打針. 但也漸漸的失去知覺..
 
當刀劃下去那煞間 我的心好像也被割了一刀.好痛好痛..
眼淚也開始不聽話的往下掉.深怕他會沒有呼吸,所以緊盯著心臟看深怕會停止跳動…
看著刀子來回的割出3公分的傷口時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擦了又掉,掉了又擦…..總是害怕著
手術了三分之一的心甘會不會就此停止呼吸….
大胖轉頭看我,喝令著我叫我走去旁邊不要看,不要看…沒什麼好哭的….
妳不覺得很好笑嗎?唉~這個傢伙,疏不知我對心甘的感情有多深
雖然 躺在手術台上的心甘..早己經被麻醉侵食根本不知道痛字怎麼寫了!

總算是看到腫胞擠出來參著血的膿了..硬硬的,不像是克林姆那種
醫生說 大概是細菌感染了有一段時間了.才會變成如此…..
(像是吃東山鴨頭那種鴨的腦膸…真的很像!)
清創後 進行縫合的動作..
縫合結束後 就等心甘的麻醉藥退掉,等他醒了 就能回家了!
幸好 約略過了30分鐘的心甘醒了!只是經過一場手術的他看起來很累.
需要休息.醫生說能夠回家了,一個星期後再來拆線…

步出 醫院時,依然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我的步伐卻比進醫院時來的輕鬆很多.
接下來就只剩術後護理了!不過希望麻醉藥全退了後的心甘 可以承受剛開完刀的苦痛.


現在的心甘 己經好很多了 甚至於己經又開始亂吃零食了..不吃草..
唉~要讓他開始愛吃草 可能要等到下輩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