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充斥著太多很瞎的事.
有點兒,像是在寫小說一樣

瞎一:

不曉得是不是宇宙聽到了我的心聲
我想閃婚的願望己經傳到他的耳裡
最近,頻接到一位以前工作的同事
很直接了當的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這也太瞎了.除了我們根本沒交集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身上的衣服味道很臭...
唯一一次的聚餐我帶了妹妹一起,所以我妹也有領教過
回到家跟妹妹提這件事的時侯,他差點抱著他的大肚子昏倒..
這個肯定是月老牽錯線.
索性,後來他打來的電話也不敢接
然後,MSN也封鎖了這一號人物..

天上的宇宙天神們,請送我正桃李好嗎?!


瞎二:
我的下線曾說,某位保戶很怪所以把件從回到我身上,
今天晚上我第一次接觸這個他說很怪的媽媽
這是間家庭美髮院,一踏進門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店裡有別於其它店的裝潢
應該是只做熟客!所以很亂!
我先說明來意後,又聊了一下
原來是老闆娘有得到紅白性狼瘡
除了生病看醫生外,也沒有多餘的體力
所以看他生意好像也不太好,所以我自告奮勇
讓他洗頭,
開始洗時,從門後走出了一位尼姑...
哇~我的媽呀.這位師父大概也很久沒有對人說倫理
所以整整對我講了10多分.
後來因為有事,所以師父先離開
老闆娘大概也找不到話題
直能直誇,我的額頭很漂亮
還有他看我的手就會覺得開心
因為,就是個好命的樣子!!

等吹乾頭髮時我是閉著眼的,睜開眼我才明白...生意的好壞...
因為,大家有看過食神裡的趙薇的造形嗎?!!!!!!!
我的溜海,有吹高度吔..而且還有幾條溜海沒有吹上去...
好老派呀...

收完保費,付完帳,我就低著頭就快步離開了..
原本接下來還有一個約的...結果上車後我立馬就取消.
因為我的頭髮一直梳不下來...身旁又沒有水能拉直
看起來整個就是很糗..><

雖然,整個過程並沒有遇到太大的難度
不過,也在心裡暗想,還好收費一年一次...

瞎3.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車子,有太多雷同
昨天帶妹妹下班時,停在醫院門口
有一位媽媽,也沒有思考,直接就開了車門上了車
我嚇了一跳,不過他應該更大一跳


最近瞎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字打到累了,更多瞎事請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