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今天下午接了幾通電話~整個讓我無言了起來,

其實,他們的狀態.包括他們的點點滴滴,我是真的都不想知道
我覺得這一段感情,分開之後~我看的很開~心也很豁達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讓我傻眼的.卻只能在心裡笑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應該是我才有足夠的機會劈腿才對,,,我一直這樣覺得.
在我覺得我開始起飛,你還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的生活模式
本來我們就是不適合的...

所以如果不是這麼放的開,那天我應該會甩了你們倆幾個巴掌才對
但,我沒有..知道的人也都說,我怎麼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們!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那天,有人問我,對你們我是不捨得,還是不甘願
我很誠實的必須告訴你,我是不甘願.因為我被欺騙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還傻傻的一直在付出,,,但我深信,這樣的結果,不一定是你們會贏
雖然話沒有說出口.但,請相信我~當時的我也是咀咒你們的.

但,現在我只想選擇祝福你們,這也絕對不是我對你還有感情,
只是希望我這樣,可以為我自己的未來鋪下更好的福報而以.
最好,今後也都不要再有牽扯
欠我的總該快點還掉,不要再逃避

另外,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支持~但,關於這個故事我會選擇把耳朵闔上.
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精神去聽這些..

就這樣,這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