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總覺得老天爺早就規劃許多個未知
是好,是壞~其實也是要自己遇到才會明白.

昨天傍晚原本是要拿包包去清洗而以.
途中和朋友通了電話,約好了可以一起晚餐
結果,就在離我們說好的停車場不遠時
先是一輛救護車直衝醫院
不久,我也目擊了一場車禍!

很不巧的,那位倒在路上的女孩正是己經約好要吃飯的朋友!
而且還很堅強的自己把機車牽起來.
我只好飛快的把車子停好,衝到他身邊.
還好,手腳擦傷破皮.沒有傷到靠臉吃飯的臉,有夠阿密陀佛

隨後,警察來了,交通隊也來了
量一量事故地點,做好筆錄後我先載朋友去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還好,人沒事

在醫院訪談間,朋友的媽媽一直哭紅著眼
我扮演了心靈老師的角色,在做檢查時,和他媽胡亂打屁
我又再一次的在心裡想著,還好,人沒事!

一直等到所有的檢查完畢,確認ok後
朋友和他媽先到急診觀察室休息後我才離開

回程的路上,肚子餓的咕咕叫

但,一直想著

如果,我今天不去嘉義市就為了洗包包,應該兩個人也不會約吃飯
如果,我當時沒有接到他電話那應該也會沒事
如果,我當時答應他到耐斯飯店附近吃飯就應該也沒事
如果,他沒有要返家為我多戴那頂安全帽他應該也沒事

好多好多的如果,還好~最終!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