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昨天的肉吃太多,還是講了人家太多的壞話!
感覺,,今天整個報應都來了.

一早就開始覺得是個黑色星期五!有夠不順遂
是從要上班前,一看到車子~整個駕駛座都是被鳥鳥大便
所以先用了水整理了一下,剛好碰到冠豪的娃娃車到
整車的小朋友好像把我當偶像一樣,再見的聲音說的好大聲!
我當時還覺得,冠豪應該會以有這樣的姑姑為榮.哈~~!!

到公司後,想說今天不曉得要吃什麼
所以,去M買了超值早餐,咖啡還是買了大杯
結果,要下車時,一時不察~整杯咖啡都被我翻倒了..
而且竟然全部沒有倒在塑膠墊上,,,,我用了整整一包的衛生紙吸了那些偷跑的咖啡

還好,不是叫可樂,不然黑黑的一片一片更醜!

上班時確定我的一年一訓也還沒有上
所以20/21要自己開車去高雄受訓.
唉~有夠鬱悶.連一個人認識的都沒有吔!

沒多久,朋友的保險卡出了問題
聽說2個人昨晚為了這個吵了一架!
媽呀,所以我又跑到北港去幫忙補單
為了試試我今天是不是很黑色
所以車子亂停,還好今天應該還不是太慘
下樓時,車子完好如初.沒有被打破玻璃或是札破輪胎

因此順便去吃了一碗我自認能夠轉換心情的牛奶蓮子!
吼,有夠美味的,而且感覺竟然那麼良好
整個把壞心情都丟在腦後了.

吃完了那一碗,趕著拿保險卡給朋友
所以想要買個想吃的米糕
想不到,,,,,晴天霹靂的那間的米糕己經停賣
唉~整個FU都沒有.所以我~~只好餓著肚子回去.

回到公司後,想說還有時間等睡了一覺後再起床請洗車公司來
所以,把椅子用好,竟然被椅子夾了一下!!

等洗車公司把車子牽去洗後,
竟然下起了大雨來.天呀~~連天都和我作對!
好不容易洗車的...

沒多久,MSN上明日要來訪的朋友說
因為怕下雨,所以明日的行程要取消
天呀~我都訂好餐廳,也滿懷著期待他們來玩了
連行程我都想好,,,,,,


我真的不想承認但今天真的很背.
我也真的不喜歡黑色的日子,請你遠離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