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星期一,五朵花又再次合體

感覺有你們在的地方就是很吵,雖然這代表我們感情好

先是去了竹居茶樓話家常,
這次很意外的,這次是咱們女人的約會
所以結婚的老公,有孩子的,都沒帶出席,
因此,我這個計程車司機,從六腳繞到新港又到民雄又去了嘉義市接送他們
跳錶的錢,下次再跟你們算!

最好笑的是,原來我們真的都有年紀了,
而且,肚子上的游泳圈,真的也都開始出來見客了
天呀~~~~Flower你還真點醒了我們呀~哈哈

希望我們11月的清境之旅可以順利成行
好期待,和你們再睡在一起吔~哈哈

之後,又去了文化路
本來我是想不去領錢的
想不到,你們竟然都這麼好心的要借我錢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既上次我被那間店標為大戶董之外,這次換人做做看
整間店就是被我們搞到好熱鬧
也帶進了好多業績,哈哈哈~下次要記得拗他再打折扣!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感覺好滿足
有你們這一群臭女孩們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的喜怒哀樂都有你們陪,就好像替自己充電一樣
電飽了,力氣就有了,也就變的開心了!

好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