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間很短的情況下,
策劃了一場浪漫的婚禮實在是不簡單,
尤其,在前1個月,妹妹只要放假就得往北部上課!
完全沒有空閒的時間,
就在課上一個段落,要好好準備婚禮時,竟然發燒住院
待到了婚禮前一天下午才出院
試婚紗也是帶著針孔一起~~唉呀,看起來實在是很不捨

家裡也是第一次要嫁女兒
所以老杯也是很慎重的訂了200盒中式喜餅看起來實在是很大氣
只是,還來不及為餅們照張像時,己經分送完畢!
妹妹則是挑了金格的西式喜餅,送給朋友同學們.看起來很溫馨,就像有一個家一樣圓滿


因為家裡是辦流水席
所以事前也和師傅說好菜色..每桌的擺設也是十分用心


就在婚禮前,我除了幫老爸染了頭毛以外,還帶了翰融去修了一下頭毛
很好笑的事,本來應該是可以帥帥的,誰叫翰融偏了一下頭,所以~~~變的更短
老一軰的說看起來很怪,不過我就覺得這樣也挺有型的,雖然有點像卡通人物







我也在事前就跟朋友訂了去買了花
感覺就是要有花味,才覺得喜事很美


然後很好笑的,去買了一堆印有喜事的糖果,準備分給來的客人當喜糖吃
只不過,這些糖果實在是在我的意料外外的不好吃...不過挺好看,所以我去書局買了包裝帶子
包裝起來,雖然不太好吃,不過代表價值有提高的感覺!!
但,我還是又去買了一堆糖果回來!這一些糖果的接受度就高了點

接下來,還好,May夫妻早到來幫忙,
May來幫忙好多,還帶來他結婚用時裝飾的東東來
看起來,整個收禮桌,看起來就是有美一點!!


只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每一桌除了有電扇之外,老杯又很大手筆的裝乾冰機!
天呀,是有覺得涼一點,不過真的就只是一點啦!
整場婚禮就是看的出來,老杯的重視
45桌真的坐的剛剛好,好強!

也很幸運的,雖然早上送妹妹去化妝時,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化好回來,大概是看到老公在了.所以整個變的很強壯
哈哈哈~順利圓滿就好
謝謝大家來

敬大家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