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星期六也和朋友約好要到台南去,
但這一群人妻,只記得要吃飯卻忘了是中元普渡
可是要留在家裡準備一些東西拜拜,所以提前一天取消

不過也還好這個月是國泰的戰鬥月.所以從本週開始,到九月中旬每個週六都要強制加班!
My God!!@@ 今天待在辦公室除了和同事打打屁之外,
還整理了很久沒整理的抽屜,丟了滿滿一包的過期廢紙!

之後去了元長送了欠很久的保單之後又去了北港吃了最想吃的牛奶蓮子!!有夠滿足的啦

下午,除了又回公司打打屁之外,也去收了3件的理賠!有夠認真的
客戶一看見我還覺得很稀奇咧,拉著東講西講的!真開心
大概是太久沒和我聊天了吧~!哈
難怪,穗姐說還好他的生命中有我這個快樂因子.可以聽他說,也能適時的給他意見
我想也是,我好像一直在扮演這個角色...不過是也當的很開心就是!

後來又回公司,拿Boss幫忙的燒的電腦影片
車子早上要去保養,大概是那天去山上撞壞了,一邊的後燈不亮,又剛好里程數到了
所以這可是要來打發我星期日的電影,
不過電腦沒電了.剛看了一下CD只錄了一個
媽呀~~~~~~~~~~~怎麼玩呀,

晚上到家時,冠豪己經在等著要去夜市玩遊戲
所以又載他去夜市玩了釣魚和打珠子
不過,技術欠佳!換的玩具都不太好!下次要進步一點呀~~
從夜市回家之後,老母說
又有人來家裡要介紹我去相親,,,這次可是嘉義市知名餐廳的二代
媽呀,有沒有搞錯~~第一個唸頭竟然是~~~~艾波我們又有相親飯可以吃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木很讚

他告訴對方說,請他直接和我聯絡就好,他不方便幫我決定是不是要去見面的事!

老木在家也對我說,她不是我,所以也沒有特別再問對方的事,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喜不喜歡是你自己在決定的
不是我決定就算了.....

老木~~~你真的很讚,給你三個讚~~~讚讚讚


那天,因為戰鬥月所以同處的同事都一起到關仔領福安宮去
本來是決定都不抽籤了,不過~~遇到土地伯公仔就是想要讓他讀一下自己
求了一支事業感情籤.第一支就中了,還3杯正杯.根本都不用花時間
證明,土地伯公仔真的有在關心我啦~

第53籤 壬申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YEAH~~YEAH~我的鳥雲己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