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融融感冒發燒..實在是太令人心疼
不過真的有人疼的孩子像個寶,老杯和老木今天比我還晚回家
一回家就衝去摸摸他的臉頰,看是不是有退燒
連出門在外還是放不下心...
不過小融融整個肥肥的臉臉都消下去~但還是很喜歡出去走走.好像是會記時間一樣
就算感冒也不例外,雖然姑姑的雙臂己經被看出有在抱重物
但,沒關係~姑姑還是很喜歡抱你低~尤其是在你的高八度叫姑姑的咅出現時....哈哈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離開他~!^^

今天從公司帶了一些回收的東西給隔壁的鄰居
感覺上她真的很孤獨
年紀那麼大的一個人躺在沒有冷氣滿是熱氣的屋子裡
簡單的擺設,一點營養也沒有的晚餐...
去年我記得她在我家神明熱鬧時,就在上演精彩的布袋戲時竟然昏倒
害大家都大大的驚嚇到,我和妹妹還趕緊送他到長庚去掛急診~
自從那次之後就知道他的心臟不好.也從那次之後感覺他越來越虛弱
其實他有先生和孩子的
先生,從年輕時就沒有住在一起,大概是他先生也是比較愛都市的人,所以鄉下一直住不習慣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沒有看過他們夫妻站在一起過.
老大娶了個印尼太太,本來一起住在鄉下,但後來應該是婆媳問題,而且也賺不到什麼錢,
所以大兒子們也選擇離家..到現在音訊全無~這己經至少也離開5年以上有!
老二,是做搭布帆的生意,很早就搬到嘉義市去,本來好像經營的還不錯,但這幾年廟會和一些流水席少了很多
所以,聽說有時還會回來騙老媽媽的一些積蓄花用!!!!

唉~這該怎麼說,現在他也只能靠領一些老人年津和收集一些回收品換錢花用
人好像就是這樣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我真的不願意我的未來也變成這樣
我也不想變成孤獨老人
我喜歡和樂融融充滿歡笑聲很溫馨的家~~

神明呀~!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