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3天的假期又這麼快的結束了.
我的媽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星期六晚上因為Cherry快要生baby了
所以我也提早和這群姐妹們到原燒慶祝生日
而且最誇張的是想當初幫別人做問卷時,年齡都還在勾.前半段
昨天在原燒做問卷時,我的媽呀~又在向下一個年齡層前進了一大步.

之後又去了文化路逛逛
想不到,回到家也快12點了,,時間快的有夠恐怖的
回到家時,阿爸說,阿你是在忙什麼?!
哈哈,,,不好意思說是去逛街啦,而且手上吊的戰利品還火速的放到房裡去!

隔天,因為因為去高雄參加婚禮,
所以回程時又去了Hola一趟,
為的是買我的和室椅子
哈哈~~~~
等回到家在缷貨時

老木說:阿你要節省一點啦!麥愛花錢咧
我只好也很無奈的說,現在不花.如果明天世界末日就沒得花了
老木說:你騙肖仔!那天王老師說要世界末日了,就還沒
我,,更無奈的說,其實~他沒有說錯,只是時間還沒到而以啦
老木:你花錢最會講理由啦~

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沒有亂花嘛,只是要買"需要"買的東西而以!
多了張椅子,感覺就很舒服

===========================================================

另外,覺得自己不能再心軟
老木說,對別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所以~!你,,,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