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讚賞一下自己,真的很賢慧(哈哈哈)

一早就把房間的東西都歸定位了
然後,書櫃整整一排也滿了.
其實~還真的是喜歡看書+買書呀...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在準備要丟的大垃圾袋裡
怕丟了不該丟的東西.所以我又重新翻了一回,
然後~又撿回了不少東西.
這大概是妹妹丟的,其中包括Gary從美國寄來給我的米奇和米尼跳舞的小玩具.
還有Sam去北京回來送的奧運小包.還有內田有紀照片牌.
當然還有當年我費盡苦心收集的方季惟照片,,,可是我的超級偶像呀~~
真是的,這些東西對我來講,有很深的意義.

收拾完房間後,就和老爸開始包粽子,
不到1小時,我們倆個就包了近100顆的粽子了吔~
太強了,真的是太厲害了.
現在屋裡己滿滿是粽香味了!哈哈哈
如果我都沒工作可以做,我大概也可以包粽子去賣才對.


然後就又開始煮了冬瓜茶.
哈哈,最近的塑化劑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傷害不大
去台南,我都會去買義豐的冬瓜茶磚回來煮
煮好,放涼裝罐後再擺進冰箱裡.根本也不用買飲料..
真的超級經濟實惠的,

然後,又在pps上看了單身男女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吔~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也是會選吳彦祖!!
最感勳人的是蛙蛙死的那段,
我也哭了,我真的也可以去演內心劇
而且也發覺我的淚線又開始因為劇情發達了起來

等再把垃圾送給垃圾車後就可以準備和我那一群姐妹淘來個晚餐約會
哈哈哈~~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