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簡直可稱為大胃王週!
吃東西的頻率高的驚人.

星期五,為了上回買了沒看完的電影票
又和妹妹去了嘉年華,雖然沒什麼新片
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關雲長"
好吧!劇情故事是很老掉牙的
但是還是覺得甄子丹把關雲長這個角色扮演的十分好!

星期六,一早參加了冠豪幼稚園的運動會
哈哈~小朋友都好可愛喔~真有活力

中午和手帕交約好了吃午餐,從太保選到朴子的桔靚
午餐過後.她帶了我,和她不太好的心情去了一趟漁人碼頭走走,吹吹風
不過,毛毛雨來打擾.感覺他心情並沒有因此而好轉
所以她提議,去北港吃會讓心情變好的牛奶蓮子.
所以,我們又從東石跑到北港去...
她問,為什麼吃牛奶蓮子會讓心情變好
我說,因為在心情十分不美麗的狀態下.心是緊緊悶悶的
牛奶是冰的,所以喝他一口.緊緊悶悶的心會有點透進涼涼的感覺
蓮子是甜的,所以吃他一口,苦苦的心~會有一點甜,不在感覺到苦澀!

吃完後~我問,你有我形容的fu嗎? 他說,太甜了!如果不這麼甜就還ok!

可想而知,這碗牛奶蓮子只對於我有療傷的功效!

從北港載我回家之後,我又去了嘉義,晚餐在竹居茶樓
這是工地主任說要請我的離職餐.所以我又吃過量了!

星期日也起了個大早.喝了一大罐的水後就不敢在進食
因為中午,郭老大結婚~又是大餐
一抵達會場,天呀~都是些老同事
大家也都沒什麼改變.又可以聯絡一下感情

吃完流水席,本來傍晚是有一場狂歡晚會
不過,臨時取消了,所以留在台南去逛了旅展
又在那裡拗了30張的旅遊住宿卷,我看那個業務的臉都綠了~
哈哈哈.開心!又可以為下次的旅遊找藉口

結束旅展,軍師帶我們去吃了透心涼的冰
又剛好在新光三越的旁邊,所以我順便進了新光去修了我的錶
天呀!!!!!!!錶要找更高超的師傳才修理的了!

回嘉義的半途,除了又去拿了另一位的喜餅外
又接了一個相親團.哈哈哈~所以又去赴了一個餐會
好希望你們可以成功!!

但我小了0.1公分的臉.在這兩天結束後又圓回來了!
以後真應該在脖子上,掛上,請勿餵食的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