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年紀,說過人生~好像還太早
今天阿里山神木倒塌.意外造成的傷亡...唉
真的,隨著外面的世界看的/聽的太多之後突然覺得自己更老成了起來
說不定,那天看破人生,真的想去出家也說不定!!!

今天晚上回家,剛好有碰到老木,她說,她感覺她好像很久沒看到我...
對呀,足足3天多一點點..我又恢復成牛仔很忙的工作狂..最近都超過10點才回到家
..我回家時她睡了.我出門上班,她也早就出門!所以也都沒碰上....
感覺老木的口氣是心疼啦~!

昨天上完班回到家己經晚上11點.雖然他們說我看起來還是像顆"勁量電池"
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而且.等我拖著我耗完腦力及體力的身軀回到家時.
客廳桌上的香雞排香味,讓我想起,原來我的晚餐也還沒吃,,,原來勁量電池也是可以不用吃飯的..><"

今天,先去了大林戶政辦工地申請門牌的事.就去了竹山秀傳醫院探望了一位長輩.
他動了一個手術,所以身體還很虛,看到我們去,他還打起精神來,說~他還好
聽說,陳爺爺是自己坐專車去醫院看診.也是等開刀前一天才告訴他的家人
他要開刀.....
他說:陳奶奶在幫他準備去住院的衣服時塞了好多衣服進包包裡
他還以為是要讓他去旅遊,,他笑了笑.又把衣服重新放.重新放了幾件輕便的衣服

聽到這裡.我笑了.但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眶有淚

回程,我告訴妹妹:我很感動,因為我也想要有超過半輩子可以互相照顧的另一伴.....
這種愛好滿好滿.....雖然只是很簡單很簡單的一句..

除此之外,一位朋友的猝死.讓我更覺得生命的無常
他是一個那麼好的女生..也十分的不能相信~人命竟然如此的脆弱
他還有美麗美好的人生還沒過完,卻敵不過老天的安排.
FB上他的一位超級好友,每天都留了一個訊息給他.明明知道他不會回了
卻..還是用這種方式在懷念她.

穗姐問我:如果她走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如此的懷念
我說,我會.我肯定會.但我希望我比你們都還早走..因為我比較想讓人懷念..

唉,以為喝醉酒可以忘記很多事,想不到卻記的更明白...
珍惜人生或許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一門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