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
去廟裡,如果時間許可.總是會想抽一支籤.
和神明溝通一下~

開工第一天.拜完公司.
想說也該去七主宮拜個碼頭!
所以也準備了水果去參拜.
順便也幫公司求個籤看看運勢如何.

想不到七主王爺卻很意外的給我感情籤.而且是第一次就中~還三杯吔~
也不知道為什麼衪會注意我的感情婚姻.我可是連求也沒對他求喔~~真的很太意外



本來,冀望是昨天的18億大樂透是不是會讓我中
然後~就變上流人士的人.然後就...............印證了這張籤.
哈哈哈哈~想不到我押的注沒有半支有中獎的啦~實在是沒什麼偏財運.

而且,後來又發現,原來在之前~我就在關仔嶺抽過同樣的一支籤
但我實在是記不得是多久之前抽的.應該是在去年初的時侯吧.
下次回來抽的籤都要押上日期.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看樣子.應該是眾神明會保祐嫁個好人才對~!!!!!!!!
其實,我也不求能找個多有錢的人,或是多優秀的人
我只想要真心為我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