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是重咳中.
還是坐高鐡到高雄去見我那一群思念中的團友們呀~
哈~今年可真的是唯一一年沒安排出去玩的年度!
而且吃完這一攤,我也總算把我的飯債償的差不多~
只是,我今天又平白無故送高鐡410元~
自作聰明的買了來回票,結果趕不上回來的班次
(也一直以為就算時間過了也可以入站..想不到被機器退票)
又看到大排長龍的買票人潮.也懶得再去排隊退票
只好重新買了新票.然後~就很自然的當成把410元吃下肚裡.新年嘛~!大方點

不過這個新年雖然沒有特地出門出去玩.但發生的笑話卻還是不少,
分享個兩則就好~因為要顧一下名聲嘛

1)昨天帶他們去茶水攤吃飯時,等我喝了店裡附的茶後,
表妹說,在香港~賣港式飲茶的店裡送的茶其實是他們洗筷子用的水.. 媽呀~
不過,根據我觀察~昨天的茶,應該是真的茶~不是洗筷子的水~

2)去了台南回來時,剛洗完澡的姑姑說~厠所有一瓶藍色髮油~真好用時.
我心想~厠所我根本就沒放這個東西.仔細問了一下~原來他把我植村秀缷裝油當成髮油抺了~
真是不忍心告訴他真相~
老木還附和的說,如果你覺得好用再叫他們幫你買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