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年節放假前的最後一天
早餐也沒吃,中餐也來不及吃.結果晚餐到淩晨3點多才吃完~
但真的完成了許多事情,真想給自己一個抱抱~

昨天從一早開始.就不敢用走的辦公.
一直以小跑步的方式就是想趕快把事情完成..
先去銀行領了一大筆錢~真的超大筆.有照片為證~
我好怕被搶.想不到老闆心臟這麼有夠力~
我只記得一整天下來,從我手裡經手的錢大約是500多萬
一張一張點~手都快廢了
不過~過路財神也當的很爽.至少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等送完全部的客人.也剛好讓我準時可以和我的山友們去歡唱.
整個在年節的第一個夜晚就在歡唱中度過
隨後又去文化路排微笑火雞肉飯.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我們算是早到了.2點半才開門.我們10個大約還沒2點就到.
結果位子己經被搶坐一空~太可怕
不過,味道我個人是覺得soso.
等回到家也都快淩晨4點.
NO.1山友說.他回去的時侯可能他媽媽己經起床...

結果,今天我也還是7點半就起床開始幫忙拜拜
不過倒也不會覺得累..到現在己經拜到第四回合~
鄉下地方好像都是這樣..
一年到就是要謝謝那些幫我們整年平安的神明和祖先!
所以我的外套裡今天就也是一直放了1只打火機.準備點燃金紙用的~

最好笑的是在第2回合時.
老木換了一件外套.他拿出了一張統一發票給我
說要讓我中個獎.結果~又很馬後炮的說.那張發票己經放很久
果不其然...我一看差點傻眼.因為統一發票上的年份是民國93年.
就算我中了2佰萬我也沒得領.

中途陪大嫂回娘家.在回程的路上很大手筆的買了大樂透和刮刮樂
哈哈~~~~~~刮刮樂中了1500!實在是太高興了^^
希望今年度都可以一直這麼好運下去!

好了,我的第五回合又要開始了...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