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冠豪ㄠ要揹著他回他們房間.
吼~但我還是依他了,,真是被ㄠ的太習慣

他從第4天開始我就不在載他上學
因為小孩的基本反應己經開始~~
第4天一早,我還在等他出門,
他告訴我說,他要去"牽牛"就好
意思就是,他不打算去上學了.....

一直以為他在學校應該是適應的很好
想不到,直到星期五接到司機姐打給我的電話
(很意外,幼稚園載冠豪的司機,竟然是國中手帕交的弟弟..手帕交現在嫁到台中了)
還打來關心,我們家冠豪上學在哭哭這件事.太丟臉了~~^^

還好,在上個兩天就要休息~不然我看冠豪可能每天晚上都開始鬱卒.
隔天要去上學這件事!

這兩天就是在很冷的天穿短褲清掃家裡.
不過也總算在過年前把該洗的都洗完...
剩下就是和冠豪玩wii
我的手快廢了,瑪莉兄弟明明他就不會但就是要我代打
他就在等拉旗的那一刻...
累斃了他姑姑我~

這週來個總結,

1)去付了我的紅單,確定是新台幣2700.媽呀~好狠的警察~!早知道就哭一下.說不定會罰少一點..
心在淌血呀~

2)用最快的時間來回了高雄和嘉義,到高雄時其實我買了一杯拿鐡,只是想不到在走去和那個阿伯碰面時,
灑到了我的牛皮紙,還好~.不然~......謝天謝地

3)一場薑母鴨宴,讓我破功了~但卻有人還說我是滿分~他可能眼瞔有點問題~~

4)工作依然還是做不完.帶回家後還是把他們放著!!!!!!!!沒有進展

5)最近好像又開始喜歡看連續劇,雖然都可以猜到結局.

6)每天都很期待下班後聽冠豪跟我說在學校發生的事,尤其是"吃飽就大便"這件事

就先列個6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