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年,好像也打亂了自己
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啦~~哈哈
感觸很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3月份去高雄受訓了2天有關勞保權益的課
學到很多,,不過最慶幸的是~
我是在政府政策後才開始工作
新制,舊制,對我來講根本沒有影響
不過不論是新舊制的勞工朋友呀~~~
今年6月份是最後一次可以更改的機會喔,"愛字意"~

另外,我的好麻吉最近買了台新小白 fit
哈哈~~真好!以後我們想跑那就跑那真方便!
不過另一個感觸是,,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好快~我們不過才同在六腳國小讀書而以嗎??!!


這個農曆過年,,我也邁入了最後一個2開頭的年齡
唉~好快!難怪,是有點有年紀了!
不過 沒有想到...還是一樣,其實生活也沒有什麼變化~哈哈

另外,最讓我難過的是有關"感情"這件事
2010一開春以來到現在沒有聽到什麼好消息,,,
聽到的都是身旁好朋友~出現了感情危機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
事業順利的到自己難以想像
原本,今年3月即將和自己心愛的女朋友結為連理
唉~~~~
就當這也是個考驗吧
感情的世界或許不是我們想像的這樣順利和美滿
你要清醒!也要加油!
今天看你這樣..很不捨

接下來,過完元宵,清明也接著來了~慢慢的一年也會很快的結束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很亂的一篇文章~
但還是很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