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來了!感覺很虛幻~真的是紙醉金迷的地方.
一開始選定了澳門 雖然就是以賭場做為出發點
但是經過爬文後 感覺澳門的文化風情也著實令我著迷. 

天還沒亮 就和May約好在交流道 台南接小吉和家豪後就出發到小港機場!
一路上說說笑笑~就為掩飾家豪內心第一次要搭飛機的不安..  呵呵~

抵達澳門時 天氣陰陰的 才剛下過雨~天呀!澳門下雨的機率不是很小嗎?
怎麼就被我們碰上,出了機場 為了我們的AP1公車 又小迷了一下路~哈哈!

搭到港澳碼頭後 天呀~處處都是酒店的接駁車
而且都是很豪華的那種
天呀!尤其是威尼斯人的排場 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一場雨也打散了我們的計劃
怕第一天就被淋濕 只好先到威尼斯人的商店街逛逛
為了填飽肚子~天呀 最便宜的也都要台幣250/一餐
我選了 最想吃的雲吞麵 天呀~怎麼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套餐或的也沒有小菜~哈哈 250一碗吃不飽的麵!不值得

逛了逛 就又耍小聰明回到碼頭搭 免費的酒店接駁車
一進了我們住的利澳酒店門口 天呀天呀~雖然不及威尼斯人的豪華
但也不失貴氣~!哈哈
一盞盞 的吊燈 真的讓我呼聲連連~~~~

隔天 走了半天後還是下起了豪雨
MAY還去買了拖鞋 哈哈 因為鞋子全濕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 吃吃買買 不會因為濕了而興致全失
回到酒店後 去了娛樂場小試了一下手氣
剛開始的角子機 也讓我贏了不少
哈,晚餐就吃了到地的葡式料理
其實也和台灣的差不多.
晚餐回到賭場後 唉~~手氣就不順了起來
哈~哈~哈~小賭宜情嘛!別在意

略做休息後和小吉,家豪又徒步去逛了幾家較大型的酒店設施
哈~簡直就像在行軍一樣’
不過第二天我們就知道路怎麼走的,說真的也挺強的!
原本是想找間咖啡店停留休息
想不到 一路上不是當鋪就是酒店
看到遠處有麥當勞後才休息
一杯小咖啡 澳幣$20 大約差不多台幣100左右.
天呀~返回飯店時 冷的要命!(約10度)家豪還只有一件短袖
還不覺得冷~真的是太強了,我只能說你平時就有在練

第三天 大家都成了跛豪
因為路走太多了,哈哈~~雖然有公車能搭 還是走了好多路
最後還是來個松山纜車大迷路 幸好是最後一天 不然 脚都抽筋~舉步維艱

到了機場後 原本想說一切都可以完滿結束
想不到 CHECK我們的電子機票後 
復興:364班機停飛 取消 你們沒接到通知嗎?
   有些旅客都己經改搭今天早上班機離開了!
我們:沒有呀!我們沒有人有接到通知的(冒汗).
復興:一定有的啦!他們一定都有個別通知.
我們:是真的嗎?(不敢想信)
復興:不然 你們稍等一下.我請小姐過來處理~
我們:哈哈~好呀!

雖然 差點回不了國
但是我們一群人還是很Hihgt.
哈,這就是人生呀!

回到高雄又去逛了六合夜市
不過 大家都跛著腿 一臉疲憊的模樣
我大約2點到家~!睡覺時腿上還有沙龍巴斯,,,哈哈~~自由行 !下次還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