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就是我的保姆日
也等於嫂子也可以放假一天.

回家 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小豪.每次都很迫不及待
雖然每次見面都得花費半小時讓小豪重新記得大姑姑

帶一個小孩 其實很累!
要記得四小時要喝奶奶
喝完奶奶要拍背 還要打到打嗝才可以
還要防止吐奶奶
不哭的時侯要陪他玩,跟他講話
哭的時侯還要扮小丑
還要竭盡其能的始他發笑

比著想要外出去玩還得抱著他出去走一圈
緃使電視的情節正精采也讓我十分的入迷.

想睡的時侯要陪他一起睡 才能安穏的睡著
當他睡到一半清醒還得忙著猜測到底是 肚子餓 或是尿布濕
不想睡時還是得拖著自己疲累的身軀起床陪他玩或是強忍著自己的睡意替他泡奶奶


總之 帶一個小孩等於沒有自己的時間
還得要扮著與自己完全不同個性的一個人.
我欽佩所有當媽媽的人.
因為帶小孩真的會精神分裂 還會得媽媽手
照顧小孩實在是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雖然辛苦 但是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對你笑一個時.辛苦總是會化為烏有

一日保姆 我很樂意當
也願意 用一天的時間讓嫂嫂有一個放假日.替他小小的分擔
雖然這天 也是我辛苦過後的一個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