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結束和may的約會
就請爸媽到嘉義交流道接我回家.
因為怕只睡了四個多小時的我
星期日和妹約好的時間會睡過頭
所以還是先回家睡會比較保險

一回家我的寶貝貝小豪 己經睡了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己經兩個星期沒看見他了
所以只好猛親他的雙頰
在他的小床邊叫著他的名字
幸好  他還是有張開雙眼看了我一下
不過看他的表情 和”青我”的眼神 我猜測 應該是在想
在吵我就哭給你看
不信 我們試試看~
哈哈
好啦 姑姑不吵你,
你就乖乖睡呀.

星期天一大早
姑姑就被你洪量的哭聲給驚醒
還好 只是你肚子餓
奶奶瓶一出現你就開心了起來
喝完奶奶 你媽把你放在我床上和我玩時
看著你 嗯  可愛
還會笑 看你笑 心情就變的好好
雖然我是被你吵起床的.......
只是還沒刷牙的姑姑 不敢重操昨晚猛親你的攻勢
哈哈.假裝要親你 你還會躲 真是的

中午 大家都睡死了
聽你在小泣 你媽也沒在客廰 我只好趕緊把你抱到房間
努力想要讓你從哭變笑
還好 你還算很聽話 不是肚子餓

抱著你哄你睡覺馬上就睡
一把你放在床上
二話不說馬上又裝哭了起來
你知道嗎 你的體重己經快破6了
來來回回抱了起來又放了下去 四.五次後 姑姑放棄
只好把手臂讓你當枕頭
呀 真好 讓你有安全感吧.
我看見你在偷笑
也放心的睡著

但是這一小時裡我起來看你無數次
還會睡到自己驚醒.
天呀,我只是玩票性質的就這麼小心亦亦
很難想像你媽的心情
你要乖啦,個性也要好一點...
不要肚子餓就好像在開全武行一樣喔..

先跟你講好
現在先讓你,以後你不乖,我還是會海K你一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