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宿舍樓下來了隻黃色的小貓

總是愛喵喵叫,直接黏在脚邊撒嬌要人摸摸他,抱抱他
像是之前有人養過他,只是現在忘了回家的路.

但他總愛用他圓滾滾的眼睛,充斥著淚眼汪汪的感覺
看著每一個向他接近的人.
或許是渴求有些些的憐憫吧!
亦或是在找尋著他的主人~


我們的第一類接觸
是因為他看起來好像很餓
所以趁著去買燒烤
順便替他買了一隻秋刀魚
看著他吃的津油有味的模樣
那種滿足的模樣,
連我都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我們的第二次接觸
是我剛好煮了魚粥
順便也給他掭了一碗
或許又餓了吧!想不到 一下子滿滿的一盤就被他給吃完了!

到昨天
第三次接觸
他直接跑到我房門口 撒嬌

一樣黃色的毛,一樣的大眼睛,一樣的愛撒嬌
這一看 我竟以為是心甘回來~
突然有點感動
因為 很想念 所以 有點捨不得!
不過或許是來找我覓食的吧!
趕緊開了一罐鮪魚讓他解個飢
看他吃東西的模像 也像極了我朝思暮想的心甘
吃的慢慢的,從喜歡的先吃
外圍的吃完,才開始吃內圈
吃東西不時也抬起頭來
看看 是不是我也在注意他
是不是隨時會替他加上一個更好味道的食物.

其實是心甘也好 不是也罷
我都很感動
可以變成了他暫時依賴的對象
成了一個依靠.

可以如此   
又有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