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下午 二時
寶貝 上天堂了
這段期間媽媽真的很傷心
流了好多 好多的眼淚
欣慰的是你信守我們的承諾
媽媽告訴你 要等媽媽回來
你做到了!雖然你真的很痛苦
但是你真的等到媽媽回家才走

不過 我知道
寶貝是上天堂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知道你也不希望媽媽很難過
所以 媽媽決定 眼淚 到此為止

雖然你永久居住的地方不是很熱鬧
害怕孤單的你 或許會氣爸爸媽媽選的地方不對
但是 在那裡 你才可以得到永遠的平息
我想你會懂 因為 你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寶貝
天堂 有你最愛的食物嗎?
還是你有帶著媽媽送給你一起帶上去天堂吃的食物
你要記得 要分別人吃哦!
也要像以前一樣乖乖聽話喔!

還有寶貝很想告訴你
直到現在媽媽進了房間 沒看見你時 心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因為媽媽很想你 想你可愛的模樣
不過映在眼簾的也只是
熟悉的籠子 而且再也看不見你可愛撒嬌的模樣…
剛剛媽媽己經把你的透天房子收起來了
不是因為媽媽不愛你了
只是怕 越看著 只是會加強心裡的悲傷
最讓媽媽無法適應的是起床後 再也看不見你 盼望的眼神
我再也沒有辦法再帶著幸福的感覺渡過美好的早晨時光

我知道 牙痛的折磨 讓你很痛苦了
或許這樣來說 對你 比較好
只是你要知道
爸爸和媽媽真的很愛你
你也要帶著爸爸和媽媽還有一些愛你的人的愛上天堂
有好的人家就要趕快去投胎
不要捨不得媽媽
媽媽還要過一陣子
難過的感覺才會少一點點
不過你知道 爸爸 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有爸爸在 你放心
爸爸有大大的肩膀能讓媽媽靠著..

謝謝你 寶貝
三個多年頭過去
媽媽和你總是互相依賴
謝謝你 你在的這段時間
媽媽總是不會感覺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