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七月快要過完了.

整個七月份,游泳課完全荒廢了
好怕,接下來的課程會忘了怎麼吸氣和吐氣
我的自由式...快點讓我學會啦!!


最近新的運動就是健走!
剛好幾個國泰的同事也是想著這個運動
所以從星期一開始
我們就約好下班後,如果沒有約客戶就要一起走路
雖然,到今天和他們只走了2天
而且我2天都和不同的人行走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fu呀

下班後,天氣也不熱了
一起走一下路,然後一起聊聊天,講講話
之後再回家洗澡.感覺就是很充實!


=======================================================

最近,好少赴應酬的約
大概是上回被鎖在車外的陰影還在
有夠恐怖的.
但這樣也好,可以少吃點東西,還可以減肥
如果可以自制下去那~一定可以還我健康的身體

哈哈~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