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和型男從彰化回到家.
本來,一路往北時,型男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想不到,回程~他大概是也有喝酒.
所以~話匣子可真是不斷呀.....聽到最後我都很敷衍的隨便答一答..
哈哈哈~

大概是太累了,所以整理完後馬上就能睡著
還作了很38的夢,
夢中正在接受一位男孩的熱情求婚.
這個求婚還真是熱鬧,有放煙火,又唱情歌的.很像是電影情節

但是,我卻拒絕了這個男孩!

因為~轉眼間我出現在另外一位男孩的身旁
在夢裡,我知道這個男孩子是一直守護在我身旁很久的一個人
而且一直很照顧著我.所以,夢裡最後的我,,,,真的選了這個一直在身旁陪著我的人

之後,便被起床鬧鐘叫醒,沒有再夢更多的情節.

哈哈,這是在預告著什麼樣的事呢?實際上的我也是...我是個務實的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