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了一椿心願...

去年,lee就先觸動了我想去看螢火蟲的心
想不到,約好要出發的時節己經是螢火蟲尾聲
所以,山上的人家建議就明年再來.會更美些

今年,螢火蟲的時節還沒到,我就己經先迫不及待的提醒lee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雖然也是一波三折
第一次約的時間因為氣侯不佳而宣告暫停,第二次好不容易天稍微放晴,
怎麼能錯失良機.

這次賞螢的地點是在古坑的山峰國小
好偏僻的一個小學,走的山路如果不是搭同車我覺得我可能會害怕
一抵達目的地,當地的居民自動自發的組成賞螢導覽
先是介紹了螢火蟲的一生後便徏步的走向山林中.
我覺得這個也很可怕,一路上就只有導覽員手中的一個小小紅色手電筒
所以便同行的3個女生手拉的超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跌進谷裡.

還沒走到停的地方,便開始看見一閃一閃的螢光照耀
天呀,好神奇!!!量也好多~
感動的是螢火蟲的壽命只有短短的1年,成蟲能活的時間大概是7~15天
天呀~~~怎麼生命會如此短暫.
他們卻利用了這短短的幾天,尋找另一伴,結合.然後死掉~

大概是導覽員氣氛營造的好,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賞完了螢火蟲,便到華山的仙地去看夜景吃晚餐
天呀...這更被感動到無話可說
夜景真的好漂亮.人待到那裡,突然間也覺得自己真的身在仙境

~~~好幸福~~~好開心~~~
我一直喊著,同行的Caroline,一直說我是不是剛剛有偷喝酒
怎麼覺得我好像有醉的fu

哈哈哈...是因為我真的太開心
而且好幸運~!~~
我明年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