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蕁麻疹己經跟隨我多年!
一直以來都為了突然而來的蕁麻疹,癢的受不了又腫
求神問卜,看遍了皮膚科醫生,卻在上次被沖問到後不藥而癒
實在是令自己感到無比的神奇!

記得開始發現有蕁麻疹是在和朋友到南投玩
朋友是去找男朋友玩,約了我一起
順便想要介紹一個在還在政戰學校讀書的男孩互相認識
就在要返回台南宿舍的那個下午,
下起了一陣不小的雨,當時被那個男孩用機車載的我
大概也是怕我淋雨,所以停在對面就是一整片墳墓的涼亭裡.
我也忘了是不是附近也有人在出山...

不過,那天傍晚還沒有回到宿舍我就開始覺得全身癢
後來當然和那男孩就也沒有下文,聯絡幾次之後,因為我總是很忙,
也因為之後就是一直在看皮膚科,所以慢慢的就失去了聯絡.

那時一直看不好時,我曾經懷疑是不是就是那次停的地方不對.
所以才會如此,不過一直沒有辦法去確定是不是有聯貫.
不過.就因這次又被問到後的不藥而癒.讓我更是肯定的認為必定如此.

真的是....不得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