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先去台南工作了一下後
就忙著與我的另一群姐妹們進行愛的聚會

載了葉小甄後他先帶我去好久沒去的糖廠找他姐姐
黑了一碗紅豆牛奶冰
還找了個他說是情侶在坐的情人位給我
於是我們倆個人就坐在所謂中的情人坐上綀習談戀愛
吃著那碗有夠甜的紅豆牛奶冰,順便又回憶起許多在那時發生的事


接下來又和薰寶們碰面
去了我們前一天就有在網路上找到的下午茶店"Iori"
小小的店面,沒有招牌,地址只是寫著,正興路76號對面....哈~是挺好找的,
2點才開始營業,我們大概2:10分到不到半小時,裡面竟然己經客滿,




接下來我們又延著中正路散步
逛了幾間好久沒去朋友開的店~
覺得自己好像模特兒,衣服試的好開心
不過另外那倆個就像有了失心瘋一樣了..
最後我只買了條幫我折扣到誇張的項鋉!全身而退


失心瘋後肚子也餓了,
還是找了附近的店吃晚餐
突然看到想好久的斜塔分店,
二話不多說就進去了.這都是賣義大利麵居多
而且都很可口,可怕的是價格真的便宜到很誇張
一大盤才110元吔還附了可以續杯的飲料~嘉義好像吃不到這種價格


於是,又吃光光了!!


今日最辛苦的就是


這兩枚小孩跟著大人八掛又加失心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