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最特別的是我在星期二去了很無聊到可以當笑話的相親之外
就是星期五的晚餐.很開心!

除此之外,本週重拾mic,當主席
手還不太抖吔~很好~感覺還沒有不見~!

還有31日晚上9點多又衝到7-11去換小叮噹!
這可是我黑了幾個朋友的貼紙後在最後關頭又補上大嫂集的才完成了30張
哈哈~好白癡.不過突然覺得集這個也會有成就感吔~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返老還童了嗎?!

星期六,又好早好早就醒了.
哥哥他們載了老木去台中回診就把冠豪留下來要和我一起.
所以我們倆個載了妹妹去上班之後就去吃了頓早餐
不貴,大概花了120....然後只吃了一半就說他飽了.
不過我也飽了,只好外帶

接下來,我們兩個姑姪去看了一場電影
終於,冠豪可以陪我去看電影! 波普先生的企鵝
本來擔心會坐不住,不過表現的還可以還能和我討論劇情.比較燒錢的事,小小朋友有占位也是得買大人票了
中餐因為早餐還沒消化所以我們共同吃了一份兒童餐帶進了戲院裡.

走出電影院後,冠豪說他渴了,所以我們又各買了一瓶飲料

接下來他陪我去逛了街
最好笑的是,他說,你買2件衣服我可以買一個玩具吼
哇~~小朋友還可以討價還價的吔~

所以星期六我們從11點出門到回家己經是下午4點的事
到家時,哥哥他們早回到家了.
哈哈哈~~早知道他們那麼早回來我就不要讓冠豪那麼早體驗大人的生活

總之,沒有錢還真的沒辦法帶小朋友出門吔~!這是我當天的心得

星期日,好早好早就起床.5點20分
因為己經約好了要去爬獨立山
結果...陰錯陽差我們3個女生後來去了古坑,回到嘉義又去當了一下有文藝氣質的文人後
又約了另一個高中死黨出來下午茶

結果,從31日的5點20分起床後我就沒在睡過直到現在1日的淩晨1:43分
天呀~我快變妖精了我覺得,一點睡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