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自己,不管如何,還是即將走入另一個要比現在過的更好更懂事的年紀了!

在這一段時期裡,遇到了許多人一生都不會遇到的橋段.一生最苦的時期,我想我己經用掉了
而且,也很不可思議的捱過來.我也曾反省著我自己.所以相信不管是在那一個層面,接下來一定是可以一帆風順.
如果今天生命己經走到盡頭,因為己享受了很深的親情, 也擁有許多的友誼.我也都很珍惜,寶貝著
我也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很滿足著,心也變的更豁達.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除此之外,對於感情,有些人覺得很怪.怎麼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這段時期,一直沒有碰到好對象
我想說的是,除了沒時間之外,也是需要一個能搭配也能夠合適自己的人
並不是我的眼光太高.也不是那種高收入之類的人才能夠吸引我目光

我選的人其實很簡單,但標準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只不過是希望這個伴能夠在我不開心的時侯
他可以讓我覺的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即使不安慰什麼,只是抱著我,很緊很緊的說 有他在

這樣就好.

但至少,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而且,我並不需要等待或期待男生送禮物來.
我還是有能力能夠買的起我想買的東西,傷心的時侯,孤單的時侯,
我擁有一群姐妹淘能夠花費很多的時間聽我說,聽我抱怨,陪我吃飯,
不管我做什麼他們永遠支持著的給我力量.
還好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你們...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人生短短還是簡單豐富就好.
除了要在對自己好一點之外.也要讓自己充實的學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