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颱風騙了...
一早起床還刮起了大風的

早上載妹妹上班後,就送冠豪去北港看醫生
回到家差不多也才9點多!!
結果因為昨晚半夜被老鼠吵到睡不著
所以又去補了眠.然後因為臥室在裝潢所以今天就沒出席11點在台南的大學聚餐
真拍謝,我失約啦~

結果,一連串的傍晚丸子約的KTV,晩上阿謹家的流水席,SAM的泡茶之約
通通都缺席....唉唷喂,好吧,要怪就怪昨天老鼠那一家人囉...


好了,好笑又噁心的笑話來了.
先聲明.我可是每天洗頭的人喔
--------------------------------

因此,今天除了早上出了一下門外,今天幾乎沒有出門
所以晚上洗澡前,下意識的覺得今天不用洗頭!
所以我也就很心血來潮的請妹妹聞一下我的頭髮有沒有"香香"
如果有香香那我就不洗頭了.
所以她還很大口的吸了一口氣聞,結果差點吐了出來!
我還很不肯相信,我今天可是沒出門呀!都在家裡顧小孩吔
妹妹為了取信於我,於是又請了老木來聞香....

結果老木還很貼我的頭皮聞了一下~他也是只是淡淡的說,吼,,誰誰誰的頭毛也有這個昧道

然後,在外面抽煙的老爸聽到了我們的對話
所以他竟然很迫及待的從外面走進客廳裡
為的就是一聞我的髮"香"
但是,我因有前車之鑑,所以我說,麥啦,我欸拍謝餒.我麥緊去洗頭毛呀
但是,爸爸就是爸爸,把我的頭大力的扭過去聞
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他也是噁心連連呀.....哈哈哈
是他自己想聞的!!!
--------------------------------------------------------------------------

另外今天整理要丟的東西
有包括2大盒從國小開始同學朋友寫給我的信



幾乎封封都留著
但是房間實在是是擠不進去那麼多回憶
所以明天準備要燒了他們
只是,要燒之前
我翻了部份的信件
好好笑的是翻到有男生寫給我的情書,因為裡面裝了太多張
所以還要我這裡補郵資的,,,現在感覺他也太糗了吧


好笑的是,可能是怕吧!也不敢留他們家的地址所以封封的封面都是內詳


然後更好笑的是,信紙一定都折成愛心的形狀吔


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當然信件裡也有很多是女生朋友寫來告訴近況,互相加油
或是剛打球的朋友通了一陣的信後也沒在聯絡的

信件內容更有女生吵架我當中間人的,也有一些要我轉告誰怎麼樣,之類的

小朋友就是這樣.20個年頭過去,現在看這些信件,不免覺得有些幼稚
不過,不管如何,過去也都過去了啦,就把這些回億放在心裡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