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不過全家人都不在
阿木他們北上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就留我一個人在家裡閉關+顧家
所以也就沒有慶祝母親節.

一早,送老木他們出門後.就去了公司拿了資料回家整理
想不到這一坐就做了11個小時的數字堆戰
不過,完成後~整個心情放下開心了起來
希望一切都能夠像我想像的那麼順利囉~!

除了出門去拿了資料,蘇大哥傍晚送了2顆大西瓜來後就去了北港載大嫂回家之外
就一直待在房裡,連電視搖控器都沒摸到.
然後沒有出門.車子請維修廠牽去保養.中午嘉南羊奶的來收月費
所以~今天雖然沒出門還是花了3500大洋~~~~!我的媽呀!

這個星期從星期五開始就好像一直很忙
晚餐是留園蔬果創意料理,還不錯吃吔!
不過,的確真的都是全是素食.吃完飯去看了場電影
玩命關頭5真的很好看,超級推推推~
最扯的是,在往電影院的馬路上還遇到了當日的壽星~阿仴!
哈哈~我們實在是太有緣了吧~!

隔天起了一個大早.因為和Joanne有約去了一趟中台禪寺,參加浴佛節.淨化心靈



但,參加完半場後.實在是覺得自己的慧根還沒到!
就在要另一場皈依大會中,總覺大雄寶殿上的空氣太稀薄
所以落跑..就和阿仴到處逛了一下!


待下半場時.因為公司也有急事在call,所以就先行離席.
本來是要找在埔里好吃的肉圓店.只是~....
後來只好跑到了日月潭去逛了一圈!嗯,日月潭真的快沒水了....
連遊湖也沒有.也好像沒什麼觀光客,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又去了

買東西吃,因為中午吃了素食.肚子還真是有點餓呀~!!!!

回程,阿仴又說~他覺得我好誇張~一早那麼早起,又開了那麼久的車
竟然也不會累,真的像顆勁量電池~哈哈~~~~對呀~!可能是有充電充飽

快到家時,又去吃了麻辣牛火鍋
天呀~我整個都覺得嘴巴快噴火了.所以喝了超多茶的
導致今天整個臉腫的跟什麼一樣~唉~晚上還是少喝水

這幾天就這樣...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