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假日是有許多活動要進行,
星期六一早原本是要和高中同學一起去爬獨立山
怎知.........公司臨時說要強制加班~!
媽呀~一切都得重新規劃~!
還好中午山友們說要到塩水去吃,,什麼叫做"豬頭飯"
哈~吃完後真的發現.一趟路去到那裡吃的人還真是豬頭吔~
哈哈~~~

星期日原本是要和Clair夫妻然後再載媽媽一起去阿里山看櫻花.
怎知,星期日剛好是史叔叔新居落成+他冠廚台南營業所正式開幕會
爸爸怕會喝醉.所以在他得知我要去阿里山時.就開始告戒我說~~
人會很多.會塞車等等等~~
目的就是要我去當他的司機.果然~後來選擇陪爸爸去
回程去了官田,順便去找了阿伯
想不到~~~有喝的老爸.左右分不太清楚
問他轉那邊.他都說,這邊,這邊
我~不認識路,怎會知道是要轉那邊.還得轉頭看他手式比那邊.
後來才達成協議~
轉左邊就打我左邊,轉右邊打我的右邊,省得我又轉頭

傍晚又去了後壁的國際蘭花展
人真的很多.老木也很喜歡看~不過時間不太夠就是了.
廠區太大.我們太晚進去了.



回到家又馬不停蹄和Clair夫妻約在中埔翁聚德吃晚飯
在家裡等阿猴來載我時.我在家裡吃了減肥特效藥
想不到爸爸笑著說:像你這種吃飯法.我看藥的錢就省下來了啦~怎麼可能會有效

嗯~我想也是!!哈哈哈哈

滿滿一桌,還是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