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換新手機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在半夜睡不著的時侯
可以派上用場,即時的上上網!想不到~~一時失察
把中華門號轉台灣大哥大後~~~~~~只要回到家後要打電話給我變成要靠緣份~~~
更別說想在半夜上網了...
唉~真是的,手機擺的地方是要經過一番折騰才小有二格.
電話打不通的人~請寫簡訊給我!

今早,可能是在想一早要到台北去
所以1點多就睡不著...還好,最近比較有書卷味!買了一些書.
半夜看書的確會讓我比較容易再次入睡,終於找到解決的方法~~^^

今天,也幸好阿萍願意幫我跑台北一趟!
讓我能好好處理手邊一些說急不急.說不急又不能說不急的事
還好,一切順利

在邊辦公的同時,黑道董事長來公司聊天!
他實在是一個很有趣又平易近人的人.但聊天的內容寬度之廣實在是讓我佩服!
忘了今天聊到什麼,我許下了諾言.2個月後我要變瘦!
如果我沒有達成.黑道董事長告訴我說,那他今後看到我,就是要叫我"死胖子"
唉~賭真大~~!!!!!哈~~~~有人激勵,可能會比較容易達成

另外,我實在是很有勇氣的由妹妹操刀幫我剪溜海.
但照片就不放了.因為還挺像香茹的就是~~!!!哈哈
情人節當天妹妹為了等我下班,擔誤到他回家時間
只好請妹妹吃個情人節餐.只是~第一次我們兩個飛快的把東西吃完
飯後飲料還打包外帶.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媽呀~!不過有姐妹真好!也能當情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