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很忙

但卻覺得很充實,而且竟然可以在過年前,不太幫忙清掃家裡
因為有大嫂真的好棒!!讓在工作的我們有個後盾..
不僅回家有他親手煮的飯吃,,他還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
某天,下班回家,看庭院都是水
我還傻傻問老爸,剛剛有下雨嗎?!
結果,老爸很經典的說,,,那是你大嫂洗了一天好不好!!!
唉唷,真拍謝

此外,今天去北港竟然沒去吃我的牛奶蓮子~太意外了
不過我去了全家買礦泉水,店員說,買3送1喔,
又買了現煮拿鐡,他又說,買2瓶有優惠喔.
我只好忍不住的對他說,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他才不在告訴我優惠....
但~怎麼我卻覺得有點心酸呢?!
1個人買東西也買1個,會很怪嗎?!
我可能是國泰的廣告看太多~~~哈哈哈

下午,當了保姆,陪小朋友睡覺
也陪冠豪看了卡通.
然後抱了翰融去逛了村莊一圈後,我的手都快廢了..
小朋友就是這樣.
高興就笑,不高興就大哭~

另外,其實心裡更感動的是
昨晚娥姐說,他會買車是為了我,,,
我好意外,我還不相信的問了他老公
連他老公也說,事實的確是如此.
因為我回到嘉義,他怕來找我不方便!
媽呀~有沒有這麼感動~~~~

好朋友就是這樣,就算沒有常聯絡
但是心裡還是給彼此留了一個空位....

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