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裡大概是一直想著有人在我面前哭的模樣.
心情極差....

只好帶著冠豪開車去逛逛.
路上,冠豪除了邊跟我練肖話之外,
且一語驚醒了我,
或許他是在心疼姑姑上班辛苦呀~!

他說,姑姑,你就不要上班就好了呀,
我說,姑姑沒上班,我就沒錢錢給你買玩具吔~
他說,沒關係,他會叫阿嬤買給他就好!!

一般都是在ㄠ我的小朋友,竟然這麼大氣的說要換ㄠ我老木.

就這樣...跟他聊了天後心情也好很多
但等回到家時~他沙呀的聲音,好像更嚴重..
而且他也一直聳甬我把很髒的GJ開去洗車
還好,我昨天拒絕他,不然今天下雨....

也或許是整個的放輕鬆
10點多就睡了,
想不到,近半夜2點..冠豪沒關好的玩具唱起了歌
我整個的被驚醒..嚇死人了,
起床把他的電池拔掉後,又開始過著睡不著的數羊夜

真是成也冠豪,敗也冠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