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阿姨被你今天的暴走給"驚"到了!
如果,以後阿姨不敢生小寶寶,張小姐,你應該要付一半的責任~~~
你媽媽要我寫了網誌後,再列印下來表框,然後等你要結婚的時侯
可以送給給你的另一伴,所以阿姨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要怪就怪你媽吧!



第一天
雖然你心情也沒有很美麗
但是,至少你可以獨自的走完很冷又很溼的淡水
不過~仔細想想你才2歲3個月,好像對你太嚴苛了,
不過這是你自己要求的,,你要自己走.好有勇氣的孩子



聽你媽說,你一定是你爸比前世的小情人
因為你總是會深情的看著你爸.
哈~難怪你爸會願意為了你有了"爸爸手",其實你媽更聰明
因為.自從他這麼對你爸比講完後,這兩天的旅程~阿姨是沒看到你媽抱過你啦~
唉~你爸比的手己經貼滿了沙龍巴士了,,





不過其實你笑起來,和睡覺的時侯真的很可愛~
你和阿姨共加吃了一塊紅豆餅~!只可惜沒有拍照下來
不然,你吃了阿姨的口水應該會變的比較乖才對呀~!!!!!!

想不到,隔了一晚~你的心情依舊沒有很美麗
而且比前一天更不美麗~
雖然,眾阿姨都扮小丑要惹你笑,想不到~......!
後來阿姨我想了一個辦法要制服你!不過~最後我放棄了

從坐捷運你的大哭大鬧到最後的統一阪急
都讓阿姨我不敢恭維呀~!!!!!
而且才發現原來我也沒什麼耐心吔~
太佩服你的爸比和媽咪了!! 由衷的~佩服
尤其是你爸比~~



誰叫他是你前世的情人..



你看,這樣開心的拍甜蜜照,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