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惡作劇.但也才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在關注我的感情生活,
其實,這感情這東西不應該是要低調一點的嘛,
太幸福的時侯,往往都會害怕這只是個假像~!

最近,還好有我這個艾波~
雖然短短認識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但是,就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fu
除了,讓他看見了我最無助的模樣~!
其實,一般時間我都是很幹練低!
怎麼會忘了,其實我的手機還在辦事員的手裡呢?!
哈哈~~

今天吃晚餐時,邊聊著我應該要把他變成我的fb另一伴才對
這樣可以少掉很多困擾,哈~~~~
想不到~更改完狀態~霹靂拍拉的,一連串的人不是在恭喜就是在問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手機電話也沒停~哈哈~好吧~其實我跟艾波己經在一起了~~哈哈哈

看,他多有個性呀~!!!
巧合的相遇
祝福好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