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故事很長~

No.1

可能是跑太多機關下來的關係,,
最近讓我覺得,官越大的人,好像會越謙卑.
或許是假像,但是~我真的這麼認為...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No.2

最近還是一樣,睡不著 or 早起!大概是己經習慣了.
但,最近很開心的是,我的睡不著有個伴也在陪我~

No.3

工作壓力,一樣很大.
好想什麼工作都不做....

No.4

還是有資訊缺乏症
瘋狂的上網...不用出門就可以買東西的fu還不錯0.0

No.5

聽了好多分手的故事,心情有一點受影響
但沒關係,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們....
我一直都會在

No.6

還是很多人要約我去吃飯.原來單身真的這麼吃香

No.7

北港的牛奶蓮子依然是我的最愛..
目前還沒有食物可以改變他的地位.
一週沒吃一次,好像會很想念

No.8

莫名其妙的耳嗚雜音.今早去看醫生..他口帶遺憾的說,
耳鳴沒有藥可以治療.建議我到大醫院去做詳細的檢查...不要拖~
若是急性內耳神經等等問題..嚴重可能會變耳聾...><"
他又補強了一句~你還那麼年輕.

No.9

最近好多朋友生日.祝你們生日快樂~大家健康.愉快

No.10

我的GJ可以擠下那麼多個醉酒的人
我真的覺得十分神奇...


好吧~最近就先列個10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